24601

了解你的渴求越来越深,却始终不过是雾里探花,落个一窍不通而已。
  1. 辅导杂记

    前几天我在小饭桌看着初中生写作业,然后有一个女孩子超级狂,搞得我以为她成绩很好,后来一问就尬了。

    要么就是这种成绩自负的,要么就是聊口红化妆品,要么就是长得很像二傻的男生在那里吹自己的笔记都是班里女生抢着帮忙做的……没有一个认真写作业的……

    在下觉得每天过去那两个小时,就是当了两个小时的老年人

    捂心口)本来我理想是遇到百合吐槽君里面投稿那样的小孩子的,最好发展个美妙的年上年下恋情之类的。

    结果遇到的都是熊孩子……还是那种很自以为是的熊孩子……

    那个自负的女孩和我同初中的,然后她diss了在下一番当年的成绩,在下就很惊……因为我这个人很low的,初中算是人生巅峰了,成绩最好的时候。被人这么diss我很受伤,托我妹妹去打听了下她成绩……知道真相以后就很迷了。

    除此之外,之前我有给一个女生说:成绩很好的人都会认真学习的,表面说玩也是诓你们的。

    然后这个女孩子就说:不是啊,我就是这样的,成绩还特别好……于是她每次说完后我都很尴尬,只能笑笑然后说:嗯,那挺好的。

    男生那边就更迷了,一个甚至还和我动过手,四个男生,一个自以为是各种自夸,觉得全世界女生都对他有意思(长得丑绝人寰,肥头大耳,演猪八戒都能本色出演),说他的笔记都是班里女生帮忙做的,每次看到他的脸我都想吐。一个中二少年,冷漠不近人情大概可以叫冷傲天。一个和我动手。一个透明存活,长得挺清秀,就是腹黑,根本不敢和这种孩子多说话,不过看在同样热爱推理,送给了他一本我废弃的幼稚推理书,结果这孩子“不行不行,老师,我不能收你的。”,我该说他懂礼貌还是不招人待见呢……故意在我给别人讲题的时候很大声和我说,搞的所有人都听见了(就送了这么一个人,弄得我很不好意思,又应承会给女生也带礼物)。


     

     

    评论(2)